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担心


好朋友说:
我不会把我的伤心和担心告诉你的。
因为自己知道就好,不想担心上加上担心。

这句话让我思考很久
我知道不是我的问题
问题是他就是那么压抑 不喜欢分享内心压抑的事情

我何尝不是

我喜欢给人看到我的喜乐正能量
我喜欢给人看到正面的我
我喜欢给人看到“没问题”的我

看着眼前面对的问题
爸爸问:还可以顶吗
我说: 还可以

看着他和妈妈如何“派红包”
内心问自己:Marlene, 你真的还可以吗?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我的伤心
和我的担心

1 comment:

yeelu said...

有时觉得向身边的人展现自己“受虐”,就好像在“施虐”
可是如果有一天承担不住,压抑不了而垮了……
那才是对爱我们的人最大的“虐待”
逞强可以是因为体恤别人,也可以是因为觉得自己比别人强。
各自反省并真心希望我们大家都别“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