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职份

今天想参加一个圣地团
特价给教会的牧者和圣工人员
价格便宜高达2000马币

我的属灵保罗邀我一起报名
报名的时候
就和她说
我不是牧者
也不是教会的教会领袖
只是教会的普通会友
这个团都是牧师教会领袖团
我应该不包挂在里面

她说:你肯定是church leader

在和负责报名的弟兄联系的时候
他说:教会牧者教会领袖新币马币兑换率3.0
普通弟兄姐妹3.1

我就预备心还3.1
哪里知道他联系我说
对我来说,你是教会领袖
你还3.0 就好

过后联系了教会长牧
确认我是否应该还的费用是9k+而不是7k+
因为我认为我什么都不是
但是他说:你是
你是Gbox CEO

在教会外面做的事功
Gbox, the Maker cafe
被教会的牧者认同和支持
是一件很感动的事

虽然在教会里我什么职分都没有
但是我知道
教会是我第二个家
就算没有职分
也要一起建立的家

没有职分不是不事奉的借口!

Yay! 少筹2K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