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15

#QFOTD

曾经当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好朋友总是第一时间帮忙
越来越熟悉时
从第一时间
到 “Marlene Lo 你自己来啦”
到 “我不喜欢做这做那”
到 “No Way"

曾经当我需要聆听者的时候,
好朋友总是第一时间借我耳朵
越来越熟悉时
从第一时间
到 “Marlene Lo做么你想那么多”
到 “等一下啊,我先chat完(然后看手机)”
到 “那!那!那!"
到 “Cukup-lah"

看回去
Aiyo,... 如果把问题不放在“越来越熟”上
问题可以是
为何一定要朋友帮忙?
难道自己做不到吗?
为何一定要朋友聆听?
难道不能告诉上帝吗?

应当感恩
与好朋友真的很熟了
才会看到这一面
最真实但依然爱心接受的一面

人会变
上帝不会变

越少期待,就越少受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