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日出

#Qfotd

在回国的路上
8小时的飞机机程
我被安排坐在飞机的aisle位子
行程遥远所以机上的人都睡着了
太阳慢慢起来,景色很美丽
我很想把moment capture 下来
就从机头走到机尾
为了找一个没人坐的位置
好好把日出拍下来

终于找到了
空姐却说:this area is prohibited
小飞机,没有单窗口的地方
找不到拍窗口位置,不到照片
心里很失望
从机尾走回自己的位置
看着那些坐在窗口位置的人都在睡觉
没人打开眼睛欣赏日出
内心有莫名其妙的生气
生气为什么有这样的机会却不珍惜
而我想要却得不到

x x x

感情也是一样
看到身旁有很不错条件的友人
没被人欣赏
会为友人感到伤心和生气
就算我怎样懂得欣赏友人
友人依然不会满足
因为他希望欣赏他的
是坐在窗口的人
一直默默等着那在睡觉的人

x x x

日出很快要过去
我把身旁在睡觉的朋友叫醒了
她望着日出开始拍起照片
把美丽的画面留下
能为日出做的
就是把坐在窗口的人叫醒
带领她一起去欣赏日出
让她在失去以前看到日出的美
让她爱上日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