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上帝真好 :)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
忙几个projects - 感恩有生意做 :)
忙到一个程度-
1。常忘记吃饭!
2。更严重的便秘问题 :p
3。没有时间jogging :(
4。睡眠时间少 :(

忙的时候,上帝却派天使送东西给我吃 :D
都是我爱吃的东西!

Hazel, 我的美女顾客, 从澳洲回来,买了sours squirms 给我吃!顾客买东西给我吃,会有点paisay, 但是很开心 :) 记得第一次吃这个squirms 的时候在北京,是Wan Kit 买给我吃的。超喜欢!所以,甜甜酸酸的,让我保持很开心的心情做设计 :)

隔后, 国星送来2个超级大的cempedak! 在美里一直找,但是因为不是季节,所以难找到。我们全家用很快的速度把这2个cempedak SAPU HABIS! 太好吃了!!!!!
刚才在赶FA的时候,khai soon, amy, fionna drop by 我的家
还买了2罐redondo 给我
这个少年人,很有师傅的心
想到他要离开miri...
好舍不得.... :)
但是 - 人会长大的 :)
愿上帝赐福这些用食物祝福我的人 :)
Thank you jesu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