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My September Badges

觉得最近设计的badges, 都代表了自己的心情 =)

Hello: (my favorite color 的badges) - 最近常和自己问安 =)
Emo: 好多人都说我有点emo ><
Pipoo: 喜欢手机收到简讯的ringtone XD
I miss u: 忽然有很多的想念。也开始回想过去 TT
Fuiyoh: 很欣赏自己的tahan 能力,就算环境不好,依然有盼望  =p
Thanks: 每天都存感恩的心,谢谢上帝今天我依然活着
I lap u: 最近对家人说了这句话  =_) 有没有听到是另一回事 =p 
但是上帝,让我学习,更加 lap U =)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


Oh Yes: (这句话是curtin 学生给的,虽然有点lame...但是)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加油!
LOL: 我有喜乐面对所有的难题
Syiok: 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的神与我同在,有什么问题能打败我呢?

原本以为这个badges so so 而已,没有什么特别,所以每个只作了5-10 个而已
但是还没有开始卖都已经30% gone 了

我想,用自己的经历,用自己的体验来设计一些东西
就算它简单到什么人都能作到
但是它就是可以给人不一样的message
给人不一样的安慰和鼓励

谢谢上帝的鼓励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