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15

寻找适合自己的圈子

(原来一年前,我已经把这篇blog 写好了)

其实我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圈子
怎样适合法呢?年龄?爱好?信仰?

说真的我真的很享受和一班青年人在一起
花在他们身上的时间多过给自己的时间
但是我真的很清楚明白
这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圈子
因为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轻易的拿他们比自己更重要
很容易感情用事
很容易无端端的生气
很容易发呆
我很容易变得很demanding
很容易害怕被冷落
很容易话题不同
很容易生气
很容易失望
更容易害怕自己真的不适合和他们常在一起

但是想想
适合我圈子的人
不是成功的白领 (感到自己有点外表看起来成功但是知道自己的事)
就是已经为人父母的朋友了
而且说真的
年纪大了
真的很懒惰常往外跑
更不用说日子因为2间公司而变的很忙碌

想找
却懒惰找
因为在comfort zone 里头
难道不去寻找
不会自己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