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Boy Boy's 19岁大“瘦"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除了忙,还是忙。
但是很多东西想分享 :)

Boy Boy 19岁大瘦,JB策划让爱演的他,有一个如同记者招待会的生日dinner :) 认识Boy Boy 也有1年了。从认识他,到看到他的改变的时候,难免会很疼爱他。

当晚分2桌。我们-属于赞助商的,自己在一个table syiok :)
Jiun 妹帮桌上的每一个人拔鸡蛋壳
然后我们大家就“干蛋" (怎么这2个字听起来很不文雅... ) Sek........Seng! (Yam = 喝!Yam Seng = 喝胜, 吃应该是Sek 吧 :)
幸福的boy boy, 有shu shu 亲自作的cheese cake. 超级yummy! 很怀念!!!!
看照片就知道他... 受宠若惊 :)
非年轻团的人和"瘦""猩"盒拍照片 :)
全体出席者 :) 很开心,出席的人有危险,国星,JB, Amy, KhaiSoon, 可靖, 嘉杨,Ga-Li, Shu Shu, Julian, Huijin, Juin妹家轩, Everise, 颖盈, Augustine 和虎爸.

离开前不忘记和2位新认识的卓越young青+美丽女孩拍照 :) 希望以后会更常看到他们 :)
Boy, 希望19岁是你开始更会想的一年。想= 不是胡思乱想 :0
加油!

谢谢Kevin的照片。你真的是professional birthday photographer :)

1 comment:

山猫 said...

Marlene 你瘦身很成功一下哦!下巴尖了,也更加上镜了!漂亮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