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女儿,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
我在等你

我等待你打电话给我
说你要来看我
说你要来和我popeh
说你要来和我yamcha
说你要来和我update你所面对的

你说了你要来
但是你没有来

我想念你
我把我想说的话都写给你
提醒你记得把它看完
你却只看了一下
觉得我很长气
也害怕看见我写了你不想看的事情
所以丢在一旁

你说了你会看
但是你没有看

我想念你
我很用心为你策划许多的惊喜
只为了让你在艰难的日子里得到一些鼓励
也让你知道
我很在意你的感受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你的状况
你却嫌我麻烦
说我很烦
甚至还kap我的电话
SMS 你也不回答


女儿,我想念你
你什么时候要来和我见面
你什么时候会看我的圣经
你什么时候会听我的声音

-阿爸父

今天决定放下手上的工作
好好的与天父popeh一下
忽然仿佛感受到
天父等待的心情

1 comment:

Rui Di said...

有同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