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手机里的照片

我喜欢用手机随性的拍照
喜欢偷偷拍
把默默付出的爱和恩典拍下
把生气的moment 拍下
把当时emo的心情拍下

或者刻意合拍
speed walk、吃饭、团契
然后把照片一一的打印出来
贴在我的日记本上
所以一打开日记就一目了然
记忆滚滚回来

有些人的手机里
只有和帅哥正妹拍的照片
有些人的手机里
只有自拍还修到kao kao的照片

有些人的手机里
完全没有照片

我的手机里
有许多的照片
其中最多的是家人、爱徒、徒弟、恩典、夕阳
每次看回去,都为他们感恩。

你的手机里,有我的照片吗?
我有在你的生命里留下痕迹吗?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你会伤心/后悔
你的手机里竟然没有一张和我合拍的照片吗?

我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