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华人送鞋

爱徒生日
难得他喜欢两双鞋
就顺便还钱-当礼物送给他
反正真的不是很贵的东西
事隔几天后
他的妈妈坚持要把鞋的钱还给我
事实让我有点不舒服
但是我明白他的妈妈的心情
必经他的妈妈是很传统的妈妈
所以我觉得收点钱意思意思就好
但是她却坚持把钱还完

在还没有收她钱以前
我很努力的找“证据”
想说服她说- it is ok to 送鞋子
所以google 了很多facts

1. 华人不能送鞋,因为鞋是邪。(grrrrrrr) 所以如果送鞋,不久就会和对方失去了联系或友谊。
-哎呀,不用送鞋都已经开始少联系了,所以is ok la!

2. 情侣不能送鞋-因为对方会跑掉,会分手。
-哎呀,我们又不是情侣,所以不会分手啊!
-加上我是送2双:一双给你跑远远,飞高高。一双给你跑回来庆祝庆祝。

3. 当一个媒人做成功的时候,华人会送鞋的。
-那么爱徒,你当当做媒人loh~ 介绍帅哥给你师傅就ok 了。而且要2个!

4. 北方人-送鞋给死了的人 
-所以你不是loh

5. Shu 说:送鞋-代表那个人必我去天堂... 
-Apuh, 真的有酱的说法的哦

华人,真的很多麻烦!
法国人送鞋子-是希望对方穿上一双好鞋,就能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但是为了爱徒的妈妈安心一点
我会把钱收下。

nah, 我自己也送一双给自己啦!
看着镜子说:marlene, this is for you!
奖励奖励自己, 鼓励自己坚强走更长的路。
如果华人pantang-反正也走去天堂。

2 comments:

山猫 said...

Sketchers!很好穿!^_^

Shu Wong said...

逼人去天堂,好过逼你下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