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阿拉丁神灯

我觉得我是敏感的人
可能我虽然悲观
但是不喜欢看到身旁的人伤心

看到KB心情不好
想必因为... 吧 (ngek ngek ngek)
想逗他开心时
他就回答:你很Sian.

以为晚上他休息后
心情可能好点
就鼓起勇气去问候他
“你好吗”
他依然回答:不要问,你很Sian.

知道对方无法入睡
也在“间接”陪伴
到他关灯为止
去问候一句:你睡不着吗?
他回答:你什么问题?

每一句都很狠
但是却让我有启发

朋友的种类
“你需要我就让我知道,不然放心我不会烦你。” - 阿拉丁神灯
“我的责任就是保护你,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止。” -Baymax 
"无论如何,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耶稣

我想我是他的阿拉丁神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