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朋友

每一次的barista night
都会发表一首“校园歌”

今天发表了这首歌~

朋友

没有花言巧语
但是却不离不弃
酱的朋友绝对没有问题 
有时很无礼
但是又很有趣 
酱的朋友我没法生气

活在我生命里 
铭记于心
酱的朋友我绝对的珍惜 
陪我走属灵路 
伴我看属灵书 
酱的朋友是一片好土 

我感谢上帝 把你带入我生命
我感谢上帝 让我生命更温馨
提醒我学习满足 
让我有机会更加付出  

愿你更茁壮成长 
愿你更往横发展
愿你的生命更为神发光
期待你突破成长
看到你心花怒放 
愿你经历神美丽的话 

你绝对是上帝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