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40天

今天有一点的绝望
看到一些伤害自己心情的事情
但是告诉自己
“如果绝望,就不要有盼望。如果有希望,就是恩典。”
罗玛玲小姐,学习完全的放下吧!

给自己40天
学习放弃自己的最爱
专心祷告
所以有很多要多作的事
也有很多不要作的事

要多休息
要多祷告
要多读经
要多专心

不要太忙(失败了)
不要喝咖啡(暂时ok, 15天了)
不要吃米饭(暂时也ok)
不要SMS (破例了几次)
不要太常MSN (廷成功的)

接下来会是
不要Facebook (日子已定 :p)
可能不要blogging...

Kevin 说
如果要戒掉我最喜欢作的事
应该是不要花时间和人接触
建立关系
而且不要太主动关心人
和心要硬一点

ok.. 我考虑成为冷血的人 Ops :)

今天第一次教主日学...
好像自己不是作老师的料...
还是作回师傅好点

挂牌师傅 :P

2 comments:

Rui Di said...

all the best pal,

进天国的门是窄的。

我应该向你看齐

Jo-L 欣颖 said...

我往往觉得勇气是件不容易的事,有了勇气,加上毅力,在加上祷告,多加我的拥抱。。 行的,我的好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