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选择

很多人、事、物只有一线之隔

天堂和地狱只有一线之隔
成功与失败只有一线之隔
智慧与愚拙只有一线之隔
圣洁与犯罪只有一线之隔
开心与伤心只有一线之隔
受伤与痊愈只有一线之隔
生气与原谅只有一线之隔
感恩与埋怨只有一线之隔
爱与不爱只有一线之隔

我选择天堂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约翰福音 11:25)

我选择成功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马太福音6:33) 

我选择智慧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我选择圣洁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16)

我选择开心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言17:22)

我选择痊愈
- 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诗篇51:17)

我选择原谅
-你们若饶恕别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会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4)

我选择爱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翰一书4:19)

我选择感恩
- 凡事谢恩。(帖前5:18)

谢谢上帝今天为我预备
-安慰和鼓励的朋友: Jason Ting
-陪伴和宁听的徒弟: Siew Ying and Jia Yang
-特别的惊喜: Kok Chung 的爱心茶点,额外好吃哦!
-好喝的果汁: 妈妈的预备
-好天气: 不冷不热
-作不完的工作: 有收入
-事奉的机会:好久没有弹琴了
-有车油的车 =)
为我的今天-我选择感恩 =)
谢谢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