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你有试过那么想念一位小孩子吗?

今天特别Emo, 不想去想很多都东西
只想好好想念一个人

好想念在哈国和敬源及Paul的互动
这2个大小孩
让我看到了-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敬源是很特别的孩子
他比普通的孩子聪明
懂事
体贴
妈妈说的,他顺服
上帝说的,他聆听
我们说的,他都记得
他很喜乐
就算别人伤害了他,他依然原谅
我记得有一天,小女生拿“爸爸”来开玩笑
他的爸爸几年前比较早回到天堂了
我看到他忍耐
眼泪在眼睛里面打滚
我忍受不了,去抱了他
问他:你还好吗?
他说:她不懂事,我原谅她。
参加营会的时候
他发现到了Paul和他同房
他好开心的说:我是你的
把我和Paul弄的苦笑不得
我告诉Paul, 如果有天我有个孩子
我希望他会像敬源一样爱神爱人
他好像是我最小的弟弟一样

在机场
我哭因为我真的不舍得
他提醒我:记得你答应我
你和Paul是会回来的哦~
这次的旅程
和一班有故事的人在一起
他们成为我的努力和鼓励
旅程虽然短暂
但是那个关系依然在
我期待我们再次“出国” :) 
I miss you, Kim Guan :)
When i miss you, i pray for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