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距离产生问题; 问题产生距离

别说什么小别胜新婚
距离真的会产生问题

我今天深深的体会到
一旦有了距离
很多问题都渐渐的出现
工作遇到许多的障碍
没有心情处理
容易发脾气
低落
胡思乱想
没有胃口
很压力
很没有智慧处理问题...
很害怕

开始很想念没有距离的日子
放下手上的工作
来到上帝的面前说
上帝-" 对不起’,好久不见。"
上帝却对我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希伯来书3:16

x    x     x

问题真的会产生距离

往往我面对问题的时候
我都以祷告为解决问题的方法
才进行

问题常让我怀疑
为何上帝要酱磨炼我
难道我就是酱了吗?
我真的要自己去面对吗?
我的能力就只有酱吗?

越有问题
就越与上帝有距离
但是越愿意让上帝一起解决问题
谦卑自己
距离也就减少了

问题可以让我们和上帝的距离拉远
问题也可以让我们和上帝的距离拉近

若拉近
就是福气

距离产生问题; 问题产生距离
与人与神 - 都是一样 =)

今天的太阳好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