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这几天特别想念北京

在怎样的情况下
你会想念某人
会想念某些地方

这几天的我
特别想念北京

这几天
1. office的冷气就开很大
2. 很多静电
3. 教会的差传年会
4. 有人找我签名
5. 教会黑人献唱
6. Bar 忽然的来sms
7. 穷了...

在超级super冷的office
我想到了北京的冬天
我喜欢

在很多静电的时候
我想到了很干燥的北京冬天
我不喜欢

在教会的差传年会
我想到了我在北京服侍的那班街童
我想念

在崇拜看到教会黑人的歌舞
我想到了在北京教会的那班黑人朋友
我怀念

当Jason叫我签名的时候
想到了在北京人家误认我是国家运动员
还是举重的 :p
哈哈。我偷笑

当巴拿巴忽然的来sms时
我回想到每个周末都和她花时间的时候
我很miss 她

在银行没有钱的时候
我想到了在北京的收入
我伤心

特别想念北京的这几天
我只好
默默的为想到的朋友
一位一位的提名祷告

小综看起来很down....

3 comments:

MakePromise said...

wa shifu!
kuat emo ini!
Cheers =)

Unknown said...

想念,就回去走走吧。腾出一些空间,留在北京。重走每一趟的想念。见见想念的人,重吸北京的冬天。然后,勇敢的听听内心的声音。妳会更清楚,上帝引领你至终的旅途

Marlene Lo said...

想念未必是emo
想念可以是很美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