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他不是我徒弟

认识yi kang 是因为Senadin团契
如果不是有点小帅可能也不会被我注意到 (neh~)
格子超级瘦小
站在他旁边感觉到自己超级大只!

刚认识他时候,他不爱讲话
但是莫名其妙希望上帝让我能多认识这大小孩
因此开始为他祷告
求上帝开路
上帝果然给我们话题- perlis and squash

认识了他
发现到他真的是很内向的人
但是一旦和对的人
他可以很开朗
很顽皮
还讥笑我3连拍的动作

他会陪伴你打squash
他会陪伴你吃饭,
他会安静坐旁边听你说话
他会给你莫名其妙的脸-让你猜猜他的思想
他有是会给你shark到的字

常期待和这大小孩的关系不是老师学生而已
希望能成为他的朋友
能陪伴他在基督里的成长
所以也很明显的挺疼爱他
更希望他能和爱徒成为朋友和弟兄
期待看到他们一起成长
成为好像爱徒,可以让我默默骄傲的人
然后一起事奉上帝
一起建立教会

今天午饭后
和yi kang有更深的交谈
发现到能透明的分享
是拉近彼此间距离的钥匙
我很享受这断时间
也特别珍惜能和他一起分享内心的关系
我很喜欢这样被信任也信任彼此的感觉

虽然yikang 不是我的徒弟
他不叫我师傅
但是对我而言
他是我很乖巧但顽皮的小弟
有时候真的很像摸摸他的头
说:乖。

真希望把他养肥...


可靖说的对... 
我在Senadin 的日子
好在有Yi Kang

2 comments:

said...

真希望把他养肥. 很熟很熟

Marlene Lo said...

可可,inspired by:

我的三个梦想是
-你~
-给你幸福~
-把你喂肥~

sounds familiar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