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很感恩

徒弟问我:为何一定要去教会,为何一定要去崇拜?
周日崇拜10点开始,结束以后周日都没有了
我需要有自己的时间。我不够时间了。

我说:神要我们守安息日。敬拜祂。
上帝希望能和我们有关系。他是神。
如果你不想去团契无所谓,但是和神要有关系。

我的心酸了一下。痛了好多下。
装没事,继续交谈。
说真的,开心不起来。
担心多过开心。

和这徒弟的关系
已经很少heart to heart的交谈
我已经不再是他分享内心的痛,内心的担忧的人
更不用说是低谷的时候,先想到的人
我们的话题开始很表面、很世属
许多他的事情也是从别人口中听来

但是很感恩
因为我曾经陪伴这徒弟走过成长的道路
把福音分享给他
在有需要的时候
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送了一本圣经给他
因为知道这是我可以给最好的
徒弟真的长大了
前面的道路可能不再会有师傅
但是上帝的话语会坚固和帮助你

我会常为你祷告!
记得加油啊!

温馨提醒:出国不但要带passport, 请确保visa 还val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