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如果我有女爱徒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女爱徒
只有2位有帅又有气质的男爱徒
我常解释说,爱徒不是因为我特别疼爱他们
而是我疼爱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但是事实上我知道
我是很偏心的 :)

曾经在徒弟当中寻找可以成为爱徒的女徒弟
之前发现到一位喜欢做卡片
有爱心,细心
和很有气质的女徒弟
但是她在我还没有很努力建立关系以前
离开美里了
过后发现到一位也很不错的女徒弟
但是发现到不能深入分享
缺少那个click

就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
认识了这女徒弟-Siew Ying
她是爱徒的妹妹
第一个印响-“有酱骄傲吗?不hiew 我? 我可是你哥哥的师傅哦”
但是那天过后
内心里有感动:要让这冰山美人溶化!
所以开始为她祷告

她,主动陪伴我到她不熟悉的Senadin church
她,主动要查经
她,主动陪伴我工作
她,主动陪我speed walk
她,唯一免费帮我洗车的徒弟
她,常以为我公司是1stop station, 什么都有
她,喜欢吃我煮的maggie 面
她,常给我肯定和鼓励
她,常暗示喜欢mash potato
她,也暗示喜欢有planner 的notebook
她,介绍帅哥阳光给我认识
她,很会写blog
她,可以在我面前哭
她,可以在我面前撒娇
她,可以半夜来我家
她,可以煮东西给师傅吃
她,知道师傅生病会关心和祷告
她,很爱美
对我而言
她,很美
发自内心的美

去到马大读书
虽然没有机会见面
但是依然想念
这位-如果我有女爱徒的人选

加油啊!
师傅常为你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