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oliday

某人说:我的blog很像情报站
我google了情报站的定义: 收集关于某种情况的消息和报告,多带有机密性质的地方 (现代汉语词典)说的也是!好像我的blog 都有最新的消息有关我身旁发生的事情hor~ :) 除了每天写日记之外,我喜欢和人分享我的生活,因为我的生活都充满了上帝的恩典 :) 没有钱可以分享,也可以用生活和他人分享的 :)

今天是假期,虽然假期但是好忙!收拾房子2个小时以后就匆匆忙忙的去citrus和老朋友见面,用餐。被car的感觉真好 :D 4个女人,2个妈妈,1个计划妈妈,一个师傅 :p 都在popeh-popeh不停 :) 他们很有本事settle自己的丈夫和孩子 - 一个online, 一个看戏 :)
很就没有这样谈天,但是感觉还很不错. 很多的update :) 也很多的学习。 Ok! Angela.. 我会考虑你的提议 :)
下午和Yung 一起作卡片和谈天。谈到这次回去要有改变,他就答应说2周才shopping一次,少玩game, 少看戏... 我还问他少FB 可以吗 :) 
晚上和大家去雅金传道的家!她预备的食物很好吃,shandy 很yummy, 而且喜欢晚上的互动!忘记洗碗, ops!!!!
夜已深,路上的车渐渐少了
一片冷漠 :)

1 comment:

said...

hey hey 师傅,我想继续打拼重新开动我的卡片生产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