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ve a Blessed Chinese New Year

新年蒙恩!
我知道我慢了2拍半,但是, 迟到好过没有到! :)
虽然这几天很累,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很enjoy 和家人,亲戚和朋友们的团聚。

团年饭-和姐姐姐夫一家人一起。叔叔也和我们一起吃.
年初1的照片没有几张。但是年初2就开始拍一些朋友的照片。有些忘记拍!sorry sorry!
这是我们一家人。ya.. Wui 说的对,这个t shirt 的设计- 很敷衍 :p 小综也有自己的t shirt oh~ Cute neh~
和我宝贝小综合拍 :) 我handmade给他的t shirt :)
我家的装饰
里面的“窗帘" - 180张卡handmade 成的.
招待的食物
Uncle Vincent 每年都是第1个来我们家的人!过后... 就开始陆陆续续朋友来啦...
YAG 认识的朋友及他的家人
教会的朋友~比较close 的"家人" :)
Jiun终于合我的小综见面了!握手握手!
同事+服装设计师
动画+网页设计师+ photoshop expert
Robert, 小时候,每次生日会,一定第一个来我家的人!
一班小孩!

business partner + family
教会交要好的朋友 :) : OMG + 比较sang-seng的少年和朋友...
Since中学的好朋友和"冤家"
也到JB家拜年。 这个photo booth 的 idea 不错。但是pose... 有点.... Ko-Ai :p
Kuo Sing 的家人以marrybrown 和satay 招待我们!这照片很灿烂-因为Ksing的爸爸很搞笑... 把我们乐透了!

我想.. 故事will continue :)

1 comment:

Kim said...

亲,我好喜欢你做的banner和180张卡(看不完但是能想象效果很棒!)。好漂亮!春节快乐呵我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