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求告主

最近这首老歌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
可能因为我需要神得安慰和鼓励
而且最近在预备但以理课程得时候
也发现到但以理不论何时
都先求告上帝

今天可靖的婆婆安息主怀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的脑海又出现这首歌
想起了婆婆在2000年1月9日前
打电话到在古晋的我
说:marlene, 回来。婆婆想看你
但是我说:婆婆,我只有1个星期的假期,回来很浪费钱
婆婆说:回来。我想看你

我就这样,stand by 飞机 回到美里
那几天发生很多事
先是婆婆要我弹唱“神爱世人”
然后录在一个卡带
她一直听
后是要我教她写马可的名字 (马可是婆婆宝贝)
然后教会回来的时候
她告诉我
marlene, 我收到上帝给的3封信了
我要回天家了
我还告诉她:不要胡说八道

2000年1月10日傍晚
我们在等6点的连续剧
5点30婆婆催我先去冲凉
她还说:紧张, 今天这双胞胎会相认了
我就赶紧上楼去冲凉
上楼的时候,电话响了
弟弟刚好楼上下来
就说:为什么婆婆的睡觉姿势那么难看?

原来婆婆走了
就那么突然

婆婆把她唯一的项链
留给了她的宝贝孙-马可
一个爱她的孙
在一个小包上
她写了马可的名字...

婆婆的离开让我伤心很多天
我明白可靖的心情
需要时间走过这路
希望你的婆婆
会认识我在天上的婆婆

上帝爱你。

a card for you...
求告主

求主催听我的声音
在我患难时要求告祢
因为祢必怜悯,祢必应许
让我照祢旨意行

求主细听我的哭泣
在我困苦时要祈求祢
因为祢必怜悯,祢必应许
教我依祢真理行

求主增我信心
求主安慰我灵
有了主就得着生命
我要一心仰望
我要荣耀主名
有了主就永不畏惧

1 comment:

||αн yuиɢ || said...

Marlene shi fu - thanks everythings u do for wkk , he sure will appreciate with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