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God is so cute...


有时候在starbucks 看到这位青年
也曾经听说他努力半工半读
可是从来没有机会谈话
但是欣赏这样的他

有时候在教会看到这位青年
很沉默,很忧伤
可是从来没有机会了解
但是会担心他

有时候在facebook看到这位青年的status
很悲观,很emo :p
可是从来没有留comment''
但是深信上帝会自己安慰他

昨天在facebook 无意间发现到
今天是他的生日
本来想在FB 留言给他
可以有感动,没有行动
所以就祷告说:"上帝,求你赐福这位弟兄
使他会更加体验你。
上帝我跟他不熟啦
所以,祷告是最好的礼物了。
除非熟一点,我会作卡片给他?"

没有想到
因为课业上的需要
Ryan 今天来我公司找我
我在还没有谈课题以前
就说: Ryan, Happy Birthday!
谈完以后也主动问他
“你怎样庆祝生日?”
“今天忙。没有庆祝。昨天有。”
“那,你赶时间?”
“没有。”
“那么我请你吃东西庆祝?”
“好啊!"

就透过ice kacang
我们熟了 :)
也更了解他的背景
也更了解他的信仰根基
也更认识了他
也更欣赏他的一些决定

看来,要作卡片给他了
Ryan, 加油!
耶稣爱你 :) 很爱很爱你!
他也很爱你的家人!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