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不一样的圣诞

很多年没有在Miri过圣诞
所以有一些的期待和幻想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
虽然和自己想像的很不一样
但是却有很意外的感动

圣诞前一天
为了准备圣诞礼物
凌晨430才睡觉
写卡片, 包礼物
作bible的cover
作calendar
虽然很累
但是心里很开心!
很期待给大家礼物的时刻

早上就开开心心的Car Samantha去教会
感觉到她好像被我冷落了 :(
都怪自己 - 忙 :(
收到一些的礼物和卡片
内心有一丝丝的感动
还有机会听到音乐家的表演 :)
看,这2个未来的音乐家!要加油哦!Augustine,.. 笑! :)

崇拜过后,就去Citrus 吃饭。看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Everise 忽然要合照,wa... 我紧张o :) 笑容都僵硬了 :) 帅哥嘛....
几个小时以后,我就去到Jeremy 的家!
和SMK Lutong 的F4们会面

说真的,我很享受这个fellowship
我们谈以前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们谈现在的状况
我们谈未来的路线
很surprise大家都还记得以前的糗事
上课的坐位还记得一清二楚
还被Jeremy训练我喝啤酒 (Thank God, 今天没有酒膜)
这3小时的gathering, 让我有很好的回忆
也感觉到自己 - 很轻松。很自然
oh.. 大家的老婆们都回家了...
可惜没有拍照 :)
回到家,已经6点了。宝贝弟弟煮面给我吃。好好吃! :)
晚上去了教会的布道会。
说真的,好累的一天
差一点要钓鱼了 :p
这个布道会... 最开心的是... Ah Yung 决志信主了!好开心!
昨天也有机会和Everise谈天
这个少年人 - 真的太cute了
很有理想
很有趣 :)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宵夜
认识了新的朋友

2009的圣诞节虽然就这样过了
但是。。我喜欢

谢谢大家的礼物,卡片,sms, 拥抱 :)
期盼在Kuching的家人有很好的 gathering
期盼在外地,没有和家人celebrate christmas 的朋友有很特别的Silent night :)
期盼在KL游玩的少年人 - 有“小心”的过圣诞
期盼我未信主的朋友早日找到耶稣 :)

3 comments: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happy for u enjoy the xmas in miri ! =) ! and thx for the card and present from u !!

ruidi said...

that nikon looks very familiar....but ok la, let ah yung hold a while and soon everyone will kena the poison

||αн yuиɢ || said...

Hahaha !! RuiDi nid take fees from u lia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