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经脸

我想...
我有圣经脸

今天看到我的少年人都和我报告他们的“圣经状况”
JX: 师傅,我今天才打开这个圣经。舍不得打开。
(Alamak, 师傅希望你越早打开越好!)

BB一上车就说:
"师傅,我表哥在家,我不好意思拿圣经。"
(Apuh, is ok.. 我明白)

坐在教会的椅子上...
奥古: Haiya. Haiya.
SF: Haiya 什么?
奥古: Haiya.
SF: Apuh! Haiya 什么?
奥古: 今天太慢起床,充忙下忘记拿Bible。
(Aiyo, 不用那么Haiya, 也不用和我交代啦~)

Bi: 师傅,我今天本来要带圣经。但是很奇怪,不习惯。我下星期一定带。
(开心不是你下星期带,而是你间接答应下星期你还会来!期待!)

Yung 呢?Bible 去了哪里? :) 不要拿来当枕头哦 :)

我喜欢送圣经给人
喜欢送特别的圣经给我关心的人
因为圣经对我来说是最宝贵的礼物 - 上帝的话。

可能这个时候,他们不会喜欢圣经
也可能看不懂
但是有一天有需要的时候
至少他们已经有圣经在身旁

生命里面发生很多和我送的圣经有关系的故事
因为这样,我更爱上送圣经
哈!Bible ministry :)

叶子-我在北京的*阿姨
(帮忙打扫房子的就叫阿姨,虽然叶子才23岁)
因为和朋友吵架
乱丢东西
不小心丢我的圣经
才看到我用心写的4个属灵的定律
夜晚带着圣经
来我家
要我带领她作决志祷告
如今走全职路线

老板
因为生病在医院没有东西做
就打开我送的bible
(因为我的bible 是Giant Print的)
心里得到安慰
也开始了帮助周济穷人的program
让许多的人在冬天得到温暖
吃得饱,穿得暖

我期待更多人得故事
我期待更多生命得改变

所以不论对方会不会珍惜
我依然会坚持 :)
可能今天不需要
哪知,哪天他们得生命
因此得到造就 :)

所以上帝
让我赚多点钱
可以买多点圣经
给有需要得人 :)

期待下午又可以花时间和他们一起 popeh-popeh
作爱心小站的卡片 :)

1 comment: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Ur bible dun had lost or what larh ! Is me put in KL dun had bring back ! :D !! LOL !!!!

I bring it back next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