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Last minute tuition

Boy Boy 说:师傅,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可以教我的朋友画画吗?没有人愿意教...
本来想推掉这个忙的我,忽然想到明天的他们-可能在考场上睡觉,就很心痛.
Ian 说:看来,如果你不帮忙,他们可能会fail 的很惨。如果你帮忙,至少他们可能pass...
就做了一个祷告:"天父,爸爸今天出门,我只能尽我所能的去帮他们,但是画画真的不是我的专长 :( 你帮助我好吗?"
就答应他们了...
他们也很快就到
就在我要开始教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感谢天父,爸爸的飞机是545的,所以他有45分钟的时间来教他们!Yay!!看他们用心听的样子 :)


现在7:00了,他们还在用心学习 :) 不错 :)画的也不赖!明天... 加油啦!(他们还一起吃早餐后才去考试呢... )
Boy Boy, Fionna, Pricilla, Elainne, Shi Chang 会为你们加油... :)
看他们画的....
其实题目是:你买的西瓜,忽然变成一栋房子,里头的种子都变的有手有脚.... :)
刚刚凯顺也MMS我他画的图画。知道他也在努力发愤图强!有点感动!加油o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