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一派胡言

虽然听到博士说这部电影一派胡言
最好不要去看
但是我却去看了
对不起博士

本来看930但是票卖完了!只好看1045的那场
排队的时候,俊贤看到自己的“过去发型” 很有感触!

因为很多时间,我们就去陪虎爸作探访的工作。哇!3个弟兄小孩,我一个姐妹,有被保护的感觉!哈哈!看!我的保镖!

志伟每次一笑,就看不到眼睛

为了星巴克的日历,我决定请保镖们喝咖啡。好像没有请过他们喝咖啡。所以,我order我喜欢的咖啡给他们喝! Caramel Machiato and Toffee Nut! Yippeee! 得到这个dairy也要感谢Jason, PP 和Marcus 的印章呢!woohoo! thank you thank you!!!

无意间发现到原来弟兄有时候。。。。也会popeh到酱!

哈!知道被抓到了leh~

感言:
我带了看故事的心情去看的这电影

老实说:我很享受这电影
花10元可以看到这么真又震撼的的3d effects
真的很值得

看这电影的时候,他都没有什么提到基督徒被提
反而,却提醒大家要悔改。

而且我也问自己,如果今天耶稣回来了
我会对自己的人生感觉到没有遗憾吗?
我是否作了应该做的事呢?

有一幕,和儿子关系破裂的爸爸打电话给儿子
还没有机会和儿子说话
儿子就遇难了
爸爸很后悔

难道要耶稣来时
我们才愿意面对我们的家人关系的问题吗?
你不怕后悔莫及吗?

美里的戏院有一点进步了

3 comments:

山猫 said...

2012不错的entertaining电影!电影本来就是虚构的嘛!一派胡言有理啊!
如果要看真人真事就索性别看电影去看纪录片咯!不过我不会看DB的戏,因为不想给钱那些认为自己的虚构故事是事实的人赚!

Marlene Lo said...

可能我是designer, 看到这些自己做不到的effect
很震撼!
知道都是假的
但是假的太真了...

Mazel 刘将军 said...

噗,阿贤头发的那张,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