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一起走过的岁月

今天在TD的BLOG看到这张照片!得到她的允许后就post在我的blog
原来我们真的走过了一段很漫长的路,而这断路都让我们回味无穷。


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唱诗班
一起参加歌唱比赛

长大还同台演出
我高中一的时候是我们演出的最后一次: 在一个差传年会上唱二重唱“人们需要主“
 
TD, 怎么我感觉到我们要一起事奉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呢?



原来,很喜欢一起长大的感觉 :)

EH, 奇怪!怎么小时候的TD穿白色我穿蓝色,长大也一样的?
果然是心灵相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i Foo, this is crazy!For so many year and we still keep all these memories together! And Sii Foo, if u think we are going to do some Big things together, please please please, u stand in front, I stand at your back then!

From: TD

山猫 said...

好可爱的ML&SS :)
好可贵的友谊!
愿你们白头偕老!

Sl3epYbOnG said...

羡慕你们之间有着这样一起成长的伙伴。
愿上帝赐福你们的友情万岁。

Marlene Lo said...

山猫 " 愿你们白头偕老!" 好奇怪的一句eh :D
但是我也希望能够一起服侍到老

想像 - 每个人唱歌都在跳舞了,LKK的我们弹琴却还是那么classical!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