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其实在丽江-香格里拉-大理的这一断日子,到处都看到无数的星星和高山深谷。自然的就想起了这一首歌。谢谢SHEERAH抽空把歌词SENT给我。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所属专辑:《让爱走动》 词曲作者:赞美之泉

在无数的黑夜里,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

刚才一个人的时候,把这首认认真真歌唱了一边。感谢上帝,这一次我没有唱错歌词了。对于这首歌,我有一定的愧疚感!

曾经“疯狂"的时候,把副歌歌词改了。改成”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XXX“(一个人的名字,而且很有押韵的)当时候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开心的唱这个“新版本”,可能因为有娱乐的作用。有时候,闷闷地的时候,还在TD面前唱,TD都对这首歌都感到闷了。

其实-我真的那么爱唱这个版本吗?难道我这样唱的时候,旁边的人真的被“娱乐”到吗?我的感受是什么?我身旁人的感受是什么?我亲爱的耶稣的感受是什么呢?

我开始发现,我很愧疚。我不喜欢那个版本。我支持原创~

赞美之泉,对不起。

耶稣,对不起。

认识你才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4 comments:

Shu Wong said...

读完师傅的部落格,我的脑海突然想起这首诗:

主阿!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你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Marlene Lo said...

Yes! This song came into my mind too :) How great Thou Art!!! He is the best designer!!!!

Michelle T. said...

I love our church's songs, is just I'm really bad in memorizing all the lyrics. I mean REALLY bad :p..not church songs, all sort songs tho..*alamak

山猫 said...

竟然有朋友的名字跟主耶稣押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