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的见证 My testimony (updated)

因为某些原因,我必须安静下来,写我的见证。
既然如此,就和大家分享。英文版本 - 即将出炉 :p
Due to certain reasons, I have to quiet down myself and write my testimony. Well, sharing with all of you who read chinese :) English version... just click the audio file :) You will hear lots of
So, so so" :p

--------------------------------------------

我没有像保罗般的见证 - 180度的转变。
我没有像但以理的见证 - 在狮子坑里- 还可以安然无惧。
但是我的生命和他们一样经历上帝。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以前的我
小时候我很喜欢去教堂因为爸爸妈妈说 –去教堂的小孩子不会变坏。而且我喜欢教堂,因为除了学校以外,教堂是一个可以容许我炫耀的地方。在学校样样都第一 ,大家都认识我了;去教堂也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我 – 罗玛玲:一个品学兼优,琴棋书画,什么都行的女孩。为什么我会这样呢?因为我在家排行第2, 常常感觉到家里没有爱。爸爸很疼爱姐姐,妈妈很疼爱弟弟。那我呢?到底谁会疼爱我?[心理学也证明了这个是2nd Child Problem :) ]

因为如此,我很努力求学。为了让更多人肯定我的存在。我这么做 – 也是为了得到父母的注意力。我小学就接受耶稣,但是我很肯定 – 耶稣只是我的顾问。他根本不是我生命中的王。

这种挂牌的基督徒生活 – 延续到了中学。我甚至受洗加入教会。但是,回顾 – 当时候的我根本没有活出基督徒的生活。我说话没有经过大脑,偷东西,陷害别人,很有居心。


转捩点
高二时候,参加了一个营会。记得讲员挑战少年人的时候,我默默的做了一个祷告。我说 – “上帝,每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一位很棒,很出色,很有才华,很友善的人。但是上帝,我知道,我明明就是一位拥有所谓天使脸孔(善良而已啦)但是却内心邪恶的人。我善于淹示,差一点可以拿奥斯卡奖了!上帝,是不是因为这样你看到这样的我,所以你不让我的家人爱我。上帝!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爱。你不是明明说爱我吗?为什么我一点都感受不到? 上帝,不如这样 – 如果你可以让我感受到我是被爱的,我愿意悔改!我愿意!我真的愿意!”

祷告完以后,并没有像童话故事一样Pringggggg 就变了另外一个人。然而,我的改变是经过时间慢慢磨练的。我记得,当年我拿了模范生奖,我感觉我的父母好像一点都不感觉到骄傲。我很失望。但是颁奖典礼那天,爸爸却穿了西装,拿着很大的相机帮我拍照 - 还抱着我说“爸爸以你为荣”。上帝啊!我感觉到爸爸的爱了!我真的感觉到了!我好开心!我好满足!好,上帝!既然是我们的deal, 你就改变我吧!我愿意。

生命的改变

生命最大的改变 – 就是和家人的关系。喜欢阵风吃醋的我开始学习接纳,忍耐。生命常常经历上帝。开始用真心对待身旁的人。最感恩的就是能去到北京生活了5年。我想,这个地方是我帮助我改变的地方。在这里 – 我看到“一山还有一山高”; 在这里 – 我感受到了施必受更为又福气;在这里 – 上帝更让我看见他创造的罗玛玲- 虽然不是什么大牌人物,但是只要愿意谦卑 – 上帝一定会大大的使用我,而且raise me up! 我 – 原来也可以成为别人的祝福。

很享受付出多于接受。
很享受经历神的生活。
很享受每天都有神带领和同在的日子。
很享受上帝的恩典和奇迹。
很享受成为上帝的儿女。

很享受上帝的恩典和爱。

谢谢耶稣,拯救了我。

罗玛玲笔于2009年4月8日@ 北京

_____________________

One thing i forgot to mentioned in my sharing this morning was: God taught me to be a humble person. He reminded me that - If I am humble, He will use me and raise my up! And I have to say Thank you to my sister - who was the one spoke to my daddy about my feelings :) I thank God for this family :)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Kwen for the video :) Some more with Byron inside :p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
marlene 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丧, 今被寻回,
marlene 今得看见.

阿门。

fen fen said...

很感动的见证。。。很棒的见证。。。
以你为榜样,我也常常体会不带家人的爱,因为我也排行第二的。。。谢谢你的见证。。。。真的感动了我。。。。

Macchiato Gurl said...

Marlene, I'm touched by your testimony :) You have been a blessing to me and I believe also to many others that cross path with you in your life.

Unknown said...

great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