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Greetings from Lijiang


今天要离开美丽的丽江去到香格里拉 - 所谓的世外桃源了。原本昨天去的,但是发现到自己还没有去到虎跳峡和长江第一弯,所以就决定延迟一天。

前天在是束河古镇喝咖啡的时候遗失了我的外套。当时候虽然有一点失望,因为天气的确有一点冷,但是我却祷告说-上帝啊,我不想买冷衣了,美里穿不着。哪里知道昨天的天气热的把我的脸晒成像猴子的屁股一样!哪里知道会那么热,我完全没有做防晒呢!皮肤也一天内变古铜色了 :( 上帝啊!白白胖胖才对啊,黑黑胖胖多么不相称啊!

要起程去Shangrila 了。以上的照片是长江第一弯,效果不太好,因为是用手机拍的:p

4 comments:

Jo-L 欣颖 said...

抱抱,风景好美哦!

Rachfaith said...

haha! you r cute!
多拍些照片..下次換我去! =P

Vivienne Yuan said...

美诶~~~~~我们在用你的面包机烤面包吃!

Agnes Sim said...

waiting for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