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Byron & Karen Brenneman

认识我的人 - 或者和我曾经一起在北京生活的人都知道我对Byron有一种不一样的仰慕。自从干爹回到荷兰以后,Byron是最关心我的长辈。他不单单在灵命上常常帮助我,扶持我,而且还让我的其中一个梦想成真。Byron 的太太- Karen 是我的保罗 :) Karen 对上帝的信心和对祷告的坚信 - 是我学习的对象。他们在中国很有影响力的人。他们有孤儿院,有基督教工厂,帮助很多农民工,还有英语学校。他们真的是神谦卑的仆人。

今天 - 和Byron见面了。明天他要回去美国3周,所以我没有机会在离开中国之前看到他了。他今天从很远的地方送我设计的衣服来给我。当着farewell 礼物。我很感动。拥抱他了以后,偷偷哭了一下 :( Byron让我可以自由发挥的设计,然后他的公司帮我出产,然后distribute :) 我没有钱,但是梦想却可以实现。

这件t-shirt 在中国有卖哦!大概RMB50元。可以在各大基督教书局买到,或者在CBD 教会也可以买到 :)


这是上周日和他们farewell lunch 的照片!天啊!原来我的脸真的很大!果然是面子大的人 :p


同一个时间也拿到了我的设计衣服的打样。本来想送给一个人,但是看到那个实际效果以后,就打消念头了! :( 看来还是自己当睡觉衣服穿吧~ :( 但是帮忙我打印的公司,工作的态度不错 :)

OK.. back to work! 抓蛇20分钟了!少许有一点罪恶感 :p BACK TO WORK! 要back up 很多东西呢!

8 comments:

Liza Yon said...

hey what a special lunch with special people!

Rachfaith said...

I envy you!

Macchiato Gurl said...

happy for you to have such special ppl in your live ^^ like how you are special to many ppl also. (when i say ppl, i mean one of them being me :P) Hehehe....

xIaÕ^Ĥüī said...

Marlene师傅,我很佩服你那份对天上的父的热诚。很佩服你对教会的奉献,很佩服你对周遭的人都献出你的关心,你从来都不吝啬你的时间,纸张去关心别人。好像用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你的故事!人生的转变是从哪里开始!?突然有这番感触。不管你将来在哪里,做什么,愿你天天快乐,平安!

Chris said...

发现你的部落格,觉得你真的是超棒的!尤其是对天父的顺服,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福杯满溢吧! 喜欢follow Jesus的T shirt,RMB50元,有办法买到吗?还有,欢迎你回来砂拉越!

Agnes Sim said...

wah...你有那么多貴人哦!真幸福!;-)

Jo-L 欣颖 said...

PP, your idol Bryan 瘦了!Happy last day with Aussino.

Vivienne Yuan said...

这个衣服很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