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马太福音11:28-29

朋友发了一个sms 给我

“耶稣说: "你累了吗?精疲力尽了吗?对宗教的事感到厌倦?到我这里来吧!与我暂避一处,你就能生命复苏。我会指示你如何得到真正得休息。与我同走一段路,也与我一起工作-留心我如何做。学习那从容不迫得恩典节奏。" 马太福音11:28-29

一向来看和合本圣经的我,看到这断经文的时候,有一种很另类的感觉。所以,看着这个sms, 开始思考最近的我是否真的疲倦了。也没有打开我那合和本圣经,因为大概自己也会背了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

是。我真的疲倦了。
是。我真的迷失了。

可能因为自己用很多自己的方法来处理许多的事,因此就很感情用事。
也可能因为自己太在意人,而目标忘记放在上帝的身上,因此容易因为人而受伤。
更可能因为自己从北京回来都还没有时间思考自己的目标和事奉方向就每一天盲目的忙。

再看回这个sms 的时候,仿佛感觉到这个时候的耶稣,打开他的双手,期待我好像那天的梦一样来拥抱他,说: "Little Marlene, 你一定累了吧!哎哟! 不要走太快,慢慢来。 和我一起走,看我怎样做。 OK?”

Marlene: "恩!好leh~"

谢谢朋友的S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