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原来

原来我害怕见到一位朋友
见到的时候我会莫名其妙的失落
而且我也会躲避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不是很常有机会见面

我总感觉自己很令人讨厌
总感觉自己好像做什么都是错的
总感觉自己自讨苦吃
但是感觉自己好像还没有尽足够的力

昨晚我们见面了
我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我的生气
我的害怕
我的失望
我的痛
我的感受
我的累
我的期待
我的盼望

朋友什么都没有说,只给了我一个拥抱
我就哭了

原来这次的见面
只是一场梦....
但是能够在梦里把话说完
原来也很舒服
原来也是美梦

原来有时候
拥抱是2者之间最好的答案

1 comment:

K said...

嗯!拥抱的力量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