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幸福的感觉...

上帝很奇妙.
在我很低落的时候,(因为要准备叔叔的葬礼),而且很压力 (因为发现到ah yung 的video 还没有做好,而且有很多东西要忙), 上帝让可爱的凯顺在星期天借了我几本我最喜欢的magazine 之一,哥妹俩。这几本monthly magazine 真的给了不少的安慰,也让我暂时忘记了压力。感觉到他另类的关怀!谢谢你, 凯顺。

BBQ过了,也因为一个朋友,我周一很不开心。很不好意思那个不开心的脸让Boy Boy and Yung 看到了 :( 就在我知道我Lutong家进贼的时候,Boy Boy 打电话给我确认我还在公司。然后,Ah Yung就忽然来了,还送来一杯ice blended mocha. 这个少年真的很细心!师傅真的很感动!谢谢你Ah Yung! 对了!包装上有一个问题:"如果洗脸的是洗脸盆,那么洗手的呢?猜一成语!" 这么简单!当然是金盆啦!因为金盆洗手!但是金盆洗手是成语meh? hm... :p not sure

刚才,忽然又收到凯顺的惊喜!他送来了我最喜欢的starbucks! 爸爸妈妈还和我抢这杯咖啡。爸爸说:"看你!aiyo.. 感动到这样!" 然后Ian 说:昨天ice blended, 今天starbucks! 那我的youth 呢?" Ian... I know you can't read chinese.... but the secret is - ALWAYS PRAY FOR THEM :p

今天真的很感动!谢谢上帝!谢谢凯顺!谢谢Ah Yung! 谢谢Boy Boy :)

3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好好噢~~~~~~~
when I go back to Miri, you be my coffee 'kaki' ah...hahaha!

Macchiato Gurl said...

you have many angels in your life.... ^^

Agnes Sim said...

我也要starbuck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