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每一个人都需要被肯定 :)

先来一个和这个主题没有什么关系的开场白.... 故事才能继续....

美里到底怎么了?我“混” 的一班白领朋友,开口关口都是这个人超D, 超S, 超I, 超C.
啊!Thank God 这个和身材一点关系都没有! :p 想知道这个和么东东有关,可以电击这里!(JB, I am promoting your blog! 收费哦!)

今天有一点感动。一位买过我卡片的陌生人说: "Marlene, 你卡片的设计和质量,值超过你所订的价钱。你的手工那么细腻,而且颜色搭配又很好。材料又是进口的!卖贵一点吧!由我开始!" (以上完全不是自我好恋而写的) 他就又订了10张。而且用双倍的价钱。

他是我最大的顾客。圣诞节时候,买了60张。寄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以后,还email 谢谢我做的卡!Haiz, 有几位顾客或朋友会这么做? :( 没有把卡片丢进垃圾桶就好了!所以感觉被appreciated :) 很安慰。:) 在自己“Syiok”的时候,忽然间SC却杀出这一句话: "Feel Apprciated! 超S!" ARGGGGG! GERAM! 好像被泼冷水 :p (eh,也没有什么可以geram 的啦! 哈哈!)

就因为这样,昨天一位新加坡的朋友要求我设计一张邀请卡给她儿子-Maximillian 1岁生日party时,我更用心了!做了这个设计给她,她很喜欢!所以今晚要做15张啦!oh! 生日在5月2日,而且主题是: Teddy Party!

Theme: Teddy Party - Maximillian 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Stamps: Mark the date, Family Accessories, Calendar (SU)
Ink: Chocolate Chip, Tangerine.
Card Stock: White, Tangerine, Pacific Point.
Accessories: Kiwi kiss string, Sewing Machine, Circle punch, Scallop punch, heat tools.

人都想要被肯定。圣经里5千2千的仆人,岂不是也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而得到了主人的肯定?一句肯定人的话-会让那个人想做的更好;想做的更多!何乐而不为呢?

很多人找人的肯定,我希望我的神给我更多的肯定 :)

...................


hm.. 想坚持一周不喝咖啡。今天是第一天 :)

8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wah...订了那么多张哦!真的是很大的顾客。;-)要向你多多学习。:p

Agnes Sim said...

真巧耶!我今早才browse了你给我的那个网站。嘻嘻~也觉得那只老鼠好可爱。;-)

Marlene Lo said...

是啊!是啊!
如果你看她旧的post, 很多耳环的!
而且那时侯我说我想学,她很用心的告诉我怎样开始,要买什么等等。真的很用心呢!

你的手工也很细腻!做的东西都好女人哦 :)

Vivienne Yuan said...

我好喜欢这张卡哦。。。你的另外一种可爱风格诶。。。。

Macchiato Gurl said...

i love your new look!!... er i mean your new 'blog' look. hahaha. and your card... love the colors. very suitable for kids bday.

Rachfaith said...

加油加油! 我覺得你不止有5千兩而已.....真的!

Agnes Sim said...

marlene,是哦!没看到她做的首饰耶!以为她只是做卡片。ok,会再去看看。;-)thanks!

Joan said...

卡片好漂亮。。。我这星期喝咖啡喝好凶。。。下星期要控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