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朋友,请查收


我曾经认为 - 只要用心做一张卡,写上"肺"话(肺腑之言),放入信封,写下对方的地址,贴上邮票,拿到邮局寄就可以了。(听起来也廷复杂得了!) 顺利抵达对方的手,或者半路掉进水沟都无所谓,反正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东西!

但是最近我发现到 - 我很在乎对方有没有收到。因为,做一张卡真的不是三五分钟的事情 :( 要很用心的!很花时间的!很花钱的!很花精力的!

所以我决定,我都会“预先通知”,至少让对方期待 :p

收不到也无所谓了,反正对方知道 - 我真的寄了 :)

Ey, (JB 的Style) 俊贤小弟弟,反正你知道我会寄卡片给你 - 所以也没有什么surprise 了。
看!我真的寄了哦! 而且,还是吃饭时候写的哦! (有证据)

慢慢期待这张卡吧! 你爸爸可能会问你 "Wah , 阿贤, 你有北京的朋友啊!"
记得回答他“是啊!而且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也开哦!

3 comments:

fen fen said...

玛玲姐,

你的用心真的很让人感动,上帝让我们认识你,真的很棒,你真的是我们身边的天使。。。心中感恩。。。

Vivienne Yuan said...

严重同意啊!!!!

Sl3epYbOnG said...

哈哈哈,玛玲姐,
我也有赞同感哦。

特别是这句话
“最近我发现到 - 我很在乎对方有没有收到。因为,做一张卡真的不是三五分钟的事情 :( 要很用心的!很花时间的!很花钱的!很花精力的”

最近也发现自己很在乎一样东西,
(从来不曾有的感觉)
在乎这样东西将来会怎样?
会在乎就是因为一直以来很用心在这样东西上,花很多时间去照顾它,
虽没有花什么钱,但是却花了很多精力把这样东西做好。

谢谢你对我们这些“小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