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感恩

ok-啦
本来昨晚想把很多发生的事写下来,但是因为太开心,不能乖乖的坐着blogging, 所以只写了一项开心事而已。既然要分享,就不要alang-alang.

(还有15分钟要开始工作了!快快写)

昨天,有7件事非常感恩的!(比较另类的啦!)

1。发现到自己的老板真的很恩待我。虽然我离职了,但是他依然为我铺后路。他让公司高级人员知道我只是离开1年...虽然我觉得.... (心情复杂)但是感觉到那个爱 :) 谢谢老板。

2。担心没有钱把东西ship回Miri 的时候(因为之前那到的quotation 是大概8千元马币) 内心忽然祷告 - 上帝怎么办?没有想到我可以透过公司的船,把东西送到吉隆坡,然后我在把东西从吉隆坡寄回美里,大概花费 800元马币!上帝啊!你太美妙了!当然不能ship 全部东西,.. 可能要牺牲我的钢琴了 :(

3。我告诉上帝,我想回去美里前去云南玩一玩。就差了当天的机票价钱,发现到如果我用马行,从北京回美里会必我从广州回美里便宜600元。我又祷告了。忽然间, "Air Asia" appeared in my mind. 我就去check. What? 才300元马币就可以回到KL????? 而且我可以upgrade to 25kg 的行李。Oh No~ 上帝,你太厉害了!

4。我不小心找到了brads supplier. 平时要花3元美金来买50个brads(做卡片用的),现在,可以用2分钱来买一个brads!!!! 太便宜了!太开心了!上帝,我一定会好好让弟兄姐妹用我的工具狂做卡片的!

5。打算参加大专短宣。但是感谢上帝,因为那个短宣原来也给专业人士参加的 :p 问了蒋牧师,他说:我们需要5位学生才开班。现在有4位了。是的,我是第5位!希望这个是我美里的好开始 :)

6。和朋友谈天的时候,知道他需要祷告。忽然朋友致电,告诉我说祷告应验了!超级开心。开心不是单单因为祷告应验了,而是因为,... 我的电话响了!

7。晚上睡觉钱,看到了这个经文:Now when a man works, his wages are not credited to him as a gift, but as an obligation. However, to the man who does not work but trusts God who justifies the wicked, his faith is credited as righteousness." Roans 4:4-5 作者做了一个conclusion: It;s time to quit trying in your own strength to lice a life that's good enough to please God. It's time to accept the free gift of salvation that the Lord Jesus provided for us. it's time to trust Christ and begin living for Him. 然后,看回这个短篇的主题,原来是 : Time to Quit your job? 哈哈很神奇。

上帝,感谢你都在为我回家开路...

hm... 为什么越来越少人leave comment in my blog :( 可能太多中文,ang mo 看不懂 :(

14 comments:

Jo-L 欣颖 said...

God is amazing.
Noticed tat this kind of life experience always hap to you. keep this on..

Yes, 神在为你回家的路做了好多的准备也很用很奇妙的方式让你更放心

Macchiato Gurl said...

God is really..... "jin jia ho ah" (hokkien)..... wakakakka.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you back ^^

Vivienne Yuan said...

我看的懂!!!!你回家的路貌似很顺利~~原来你要和我说的东西果然很长啊~

Rachfaith said...

waseh!!!!!!!!!!
no wonder you are so happy!! haha!
God is good! He's just too good!!!!!!

Marlene Lo said...

WAAAAAA 很多朋友留言呢!又更开心了!

Sl3epYbOnG said...

hahaha......我也来了......
我等着你回来......

Macchiato Gurl said...

wo deng zhe ni hui lai, wo yao deng ni hui lai, ni wei shen bu hui lai, wo yao deng ni hui la.............. (old song) :P

Macchiato Gurl said...

inspired by ah jun's comment btw ... hahaha...

Agnes Sim said...

來來來,我來留言了。:p 想問,你是不是要幫回來啦?我好像是個局外人。嘻嘻~~paiseh..幾天沒讀你的部落格,就迷失了方向。:p 我會繼續讀下去。

Shu Wong said...

师傅,回家的感觉真好!

Marlene Lo said...

Shu, 欢迎你回来。有你在msn 上的感觉很棒!

Blessing said...

When I reah your sharing, I really know God leading your ways and share this passage to you:
Proverbs 3:5-6(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unto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the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shall direct they ways).
May your coming Miri new life full of joy and abundance. 共勉之!
Tina

Unknown said...

你有很多错别字。

Marlene Lo said...

哈哈!
15分钟就要写完!没有时间CHECK 嘛!但是感谢上帝,至少大家明白!哈哈!

或者。。。 可能大家的水平和我不分UP DOWN? :P JUST KIDDING!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