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过约旦河

以色列人经过了风风雨雨,从出埃及记到约书亚记,都还没有进入那迦南美地。如果看连戏剧,可能都80多集了。今天看约书亚1-3章的时候,忽然很有感触。

耶和华应许约书亚说,他必与他同在,好像他与摩西同在一样。

所以,约书亚就凭信心和神的应许,往前走。

3:14-16 百姓离开帐棚要过约旦河的时候,抬约柜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头。他们到了约旦河,脚一入水(原来约旦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涨过两岸),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撒拉但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下流的水全然断绝。于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

为什么很有感触?

1。约书亚是那么坚信神的带领和应许。
2。如果祭司不踏出第一步,他们怎能看到神在他们身上所做的奇事呢?

我想到了自己。

自己是否坚信神要带领我回到美里?如果我坚信的话,我是否真的有信心踏出第一步,让神有机会在我身上显出他奇妙的计划呢?我是否坚信我所走的路是往那应许之地呢?

上帝啊,我现在就踏出第一步;踏入这很多拦住的约旦河。
我深信,你会帮我拨开所有的拦阻。
我深信,当你拨开所有的拦阻得一天,你会大大的祝福这条河。
你会让它成为让耶稣受洗的河。

所有的拦阻 - 都会变成往后的祝福

————————————————————————————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马书 8:28

5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Amen!
Marlene, pray more!上帝一定會給你印證祂是否要帶你回去美里,成為當地人的祝福!

往前踏一步吧!=)

Vivienne Yuan said...

好好过该做的生活,上帝会告诉你的。

Unknown said...

信心有冒险的成分,不过是有基础(上帝)的冒险。有这样的冒险我们生命就能经历神迹。

Macchiato Gurl said...

marlen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Unknown said...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任憑祂帶我劃向迦南,
我所要做的就是享受在船上與主的交流,
吹著海風,看看夕陽,很快,船就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