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听见了

听见了
Soul works mus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AsA-5nF1I&feature=PlayList&p=3153B304C42DA3D6&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2


闭上眼睛 试着回忆
那些过去 有他的相依
或许距离 让你忘记
他曾应许 决不会让你
一个人伤心的约定

他一直没离开
只是你遗忘了他的存在
他就在你背后等待
随时给你所有依赖
配你忍耐爱不改

原来他从不曾离开
你每颗泪他都收了起来
所有悲伤他来担当
疼痛很快会被忘怀
他听见了你的呼求
原来他从不曾离开

***

今天的我很emo :(

灵修的时候 - 眼泪汪汪
拉小提琴的时候 -Wheeeleee Whoaaalaa
更不用说唱这首歌“听见了" 的时候 - 泪水很像水龙头一样
不是因为我伤心
而是很有感触

原来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心情
做很多令别人开心但是却伤害自己的事情
压抑自己 觉得自己还很ok

原来- 这个很辛苦 :)
原来上帝都看见了
原来上帝早有安排了一位天使来鼓励我

我想,这一切都从一个电话开始

* * *


昨晚很累
放弃了去massage的机会
在家的客厅睡了一断很长的时间

昏昏迷迷的当儿,忽然电话响了
原来天亮了
确认不是闹钟或者短讯的时候
忽然感到很开心
因为电话很久没有响过了

这是一通从欧洲打来的电话
他是我大学的学长
这通电话,我很享受

T, 谢谢你
谢谢你从那么遥远的地方常打电话给我
谢谢你那么多肯定的话
谢谢你说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鼓励我说你很珍惜我做给你的卡片
谢谢你提醒我不要常常把别人放在自己之上,为了让身旁的人开心,我会做伤害自己的事

上帝,谢谢你让我的电话响了
谢谢你安排天使来鼓励我和提醒我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照顾我多过你照顾那些麻雀 :)

但是上帝 - 我不要穿麻雀的衣服哦……对我来说- 可能太暴露了 :)
上帝,晚安
明天见

3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大姐, 上帝怎麼會讓你穿麻雀的衣服啊? = =

Sl3epYbOnG said...

WAO~~跟我前阵子的情况很想哦!

前阵子生命面对冲击,
这首歌是其中一首深深安慰我的歌。

天使在我身边绕啊绕,
陪我笑,陪我哭,
天使们在那段时间给我很多的空间成长。
每次想到他们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生命中有天使们的陪伴。

你也要加油哦!
知道你一个人在真的有时心情很down时
要找个人陪陪你,可能都会很难。

我发现我们好像都是很S的人hor?
为别人着想多为自己。
在意别人多过在意自己。
哈哈哈.......我们都要加油哦!

Agnes Sim said...

遙遠的聲音或祝福,永遠都是那么的感人及溫馨。;-)祝你天天開心,累了的話,就要多多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