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生病是给人机会关心

我必须承认我这周哭太多了
导致我伤风了

这几天很忙。忙去银行关账户,忙去和不同的朋友会面,忙按摩。
昨天Barnabas 从马来西亚回来,我们两谈天谈到很夜
忽然一句;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你,我会很想你
我的眼泪就很不客气的涌流了。
而且 - 因为那时候要2点了,回到家又不可以继续睡觉,免得金鱼眼,所以今天真的病了。

今天kimmy给了我一份很棒的礼物。她请了一天的假,陪我这里去,那里去。她给了我她的时间。我很感动。我。。。 又哭了。

上帝,可以让我健康的回家吗?你可以医治这个哭包吗?
你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医治我。
加油哦~

上周做的卡
Birthday card for Angela and XH.
Thank you card for Sarah.
Birthday card for Yih Ling.
Thank you card for Eling
Thank you card for melanie.


3 comments:

Vivienne Yuan said...

不要哭!!!!我们爱你!!

Heather said...

Very pretty cards.

I have moved several times. It is an adventure every time! Enjoy!

Juanita said...

Wow! So many beautiful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