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今晚的祷告

今天决定要为5位的朋友"代求"。如果你的名字不在这里, is ok, 下一次就论到你!

1。TD
-求上帝添加她力量,让她成为她公司的但以理,有强力的领导能力,处处荣耀神的名字。
-求上帝赐给她更多的智慧。
-求上帝保守她父亲的健康。

2。Hui Jin
-求上帝给她健康的身体。
-求上帝让她能够休息。
-求上帝大大的使用她。

3。JB
-求上帝医治他 “破碎” 的心。
-求上帝再一次肯定他的事奉,亲自鼓励他。
-求上帝大大赐福给他的business, including 新的 cafe。
-求上帝给他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求上帝让他继续用自己的生命impact更多的life。

4。Jason
-求上帝为Jason 预备适合的SnL人选。
-求上帝让他的梦想可以实现。
-求上帝大大的使用他和他的恩赐。
-求上帝为他预备新朋友

5. PP
-求上帝医治她的背和骨头
-求上帝给她一棵喜乐的心
-求上帝赐给她平安和处处保护她

有能力为别人祷告,是一个福气
难怪别人说我很有福气 (白白胖胖的缘故) :p

我会“认真”的求 :)
朋友, I care, I pray :)

4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謝謝你總是來我的網誌灌水水~~~~

我也要被你禱告...=)

Jo-L 欣颖 said...

My PP, thks for always praying for me.
我好奇。。你觉得你的抱抱我 - 不喜乐啊?:)
我的好抱抱,谢谢这么多年来与我一同为我,为你,为他人一起祷告. 阿门!!
I will update you my latest prayer request in letter.
Pls update me your latest prayer request(which I do not knw one) via letter or SMS.

Shu Wong said...

谢谢师傅!

Unknown said...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