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梦想和现实

回到美里足足一周了
原来真正开心得日子也只是那第一天
发现到自己接下来得日子
一天比一天不开心

我并没有把北京的过去带回美里做比较
我也没有把美里想像得很糟糕
或许我忘记把那个心带回来
或许我是约拿 - 被上帝用鱼吞回来得
不顺服-所以不喜乐
或许我有太多对人得期待
或许这样,我失望了

今天有机会和“过来人”分享我得心情
有种要离开得冲动

发现到自己从北京回到美里得时候,有少许得梦想
期待一班可以一起事奉的弟兄姐妹
期待一群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期待没有那么超级忙碌得生活(暂时)

但是,发现到内心的自己
看到这班可以一起事奉的弟兄姐妹时
有想退出的态度
内心告诉自己:他们已经有自己的生活,为何要介入,捣乱人家的圈子呢
连去yam cha 都没有勇气

看到这一群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时
有想停下来脚步的感觉
内心告诉自己:你真的啊!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忙,为什么ka-ka-cau-cau呢

退缩
远离
逃避

用上课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用学打鼓来添加自己的快乐
用逃避来使自己更安慰

这种日子...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

蒋牧师说:梦想要有代价
我愿意付代价吗?

刚说完,电话就响了
回来那么久,第一次电话响起... 是和工作没有关系的....
上帝给的及时安慰, 有一点满足了...
我想,New TD(Huijin)没有当时候看到我的blog 吧 :)
还送了一些很好吃的饼干给我

心情不好,所以一天没有吃东西
忽然看到这些饼干
感觉很温馨
就吃了2片

yummy, 谢谢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i'll be there for you.
你知道为什么starbucks的咖啡那么好喝吗?
有它的道理...

就是因为生活很苦,
才显得出咖啡的芳香。
生活越苦,才能领悟咖啡的甜,
咖啡plus分享=快乐。

几时再来sb?

Shu Wong said...

师傅,我的圈圈里永远都有你在!不要放弃我.

Unknown said...

Marlene jie,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s, its like u are unable to join in a conversation in a short moment, but im sure after sometimes u can get over it.. jia you..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你真的很S le...hahhahaha..

属灵之战。。。。。要好好的打

its a marathon ok...

山猫 said...

享受一下“个人世界”也不错啊!
跟耶稣“二人世界”也很自在啊!
我刚回到亚庇的时候,也是失落了好一大段日子!说真的,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找到心灵相通的事奉伙伴... 连一个SB友都没有呢!至少你还有JT! :p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