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老朋友

今天看到Jason的blog的时候大喊了一下
AAAAAAARGGGGGGGG
第一个感觉是 - 我要减肥 :p

今天是佩虹的生日
我们有10多年没有在一起了
今天TD和我决定和她一起庆祝生日
很享受今天午饭的时间
感觉上整个Citrus 被我们的笑声包围了
我们真的很忘我的
好像笑声不用本钱的
啊!我怀念这断友情!

(真的是老朋友了!)
(佩虹一样so cute :) 虽然她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
(蜡烛的年龄可能是虚构的 :p)

我们也邀请她一起回来教会
她考虑!她会安排!
哇!期待以后一起事奉的机会!
TD, Jason, 准备好了吗?
佩虹要回来了!

忽然怀念以前一起事奉的日子



Oh ya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很cute 的事
我让kaka 帮我买contact lens solution
我说我没有特别brand 的要求
他就买Bausch & Lomb 给我
原因是 - 因为是王力宏代言的!

SO CUTE!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OMG!OML!

Michelle T. said...

O..M..G!! Marlene, you loooook so different!! Well done! :D

Jo-L 欣颖 said...

PP, I can't blif last time you so miao tiao ah.. cannot le. .MUST force you keep fit 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