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无能为力

忽然身旁发生很多事
有些事本来已经和我无关,但却只有我可以解决
有些事刚开始和我有关,但是却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理会
感觉到自己
无能为力
无助,无奈

加上很多
事奉
功课
准备功夫
无畏的“烦恼”...

Arggggg
上帝, 我需要FOCUS!

Arggggg
上帝,
我想要喝Ixx Bxxxxxx Mxxxx!
我想要吃Fxxxxxx Rxxxxx!
我想要去Wxxxx Mxxxx!

Arggggg
上帝,
大专短宣需要很多的精力
你可以赐给我智慧来解决“那些事”吗?

上帝: "Marlene, 加油...."

3 comments:

Chris said...

加油哦!主必会俯听你的祷告的!

Macchiato Gurl said...

jia u! ^^ will pray for u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anything t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u str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