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原来

原来悲观的blog比较多人留言 :)
真的吗?

这几天lepak的时候,听了很多笑话。
也被提醒我说过的“笑话”
有一些廷“残忍”的 :p
来!分享一下!

x x x

有一天我和ruidi and sandy 到北京的巴国布衣吃午饭
(巴国布衣是属一属二的四川餐馆)
当天服务我们的服务员很凶!我看不过去!所以我就说
“服务员!”
服务员来了
“你今天不开心吗?不要这么凶...我很怕!"
服务员笑了一下
"没有凶没有凶"

哈!感觉好多了! :)

x x x

有一天Ruidi说: “哎呀!自然就是美”
我的反应是: "Oh! 我很自然呢!"
-_-"

x x x

有一个小孩子炫耀她讲的故事
讲故事好像读书一样
没有高低音
而且还很尖的声音
在地铁里面炫耀
我很想过去告诉她
“小妹妹!如果你的声音从收音机出来就很棒了”
她一定会问:“为什么?”
那我就会说:“因为我可以关掉!”
感谢上帝,我内心这么说而已,我没有真的没有这么说出来!
但是,却成为了一个笑话

x x x

Wei: “玛玲,你做什么的?”
TD: 她的工作和制作有关
Wei: “不会是...制作(自做)多情吧!"
-_-"
(modified little bit)

x x x

Jun: "他们不开心因为没有机会发言"
(没有专心的marlene 忽然说)
"为什么要"发炎"? "发炎"很痛的!"
场面一片冷漠!

ok.. zzzzzzzz
要悲观一点的blog才有人leave comment
我需要被关心!
:p

5 comments:

ZW said...

原来,原来我该每天需哭丧着脸来面对身边的人那么我就会被关心。。

Jo-L 欣颖 said...

抱抱。。 我中意这个 - “制作(自做)多情吧!"

Rachfaith said...

u.....真冷~~~~~~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你的BLOG一点都不悲

不过还是给脸

写爽爽

Sl3epYbOnG said...

Muahahaha~~~~
不用悲也有人留言的。
哈哈哈,
你的冷笑话是真的有冷到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