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Today's 惊喜

今天收到一封
一封很sincere 的
虽然不是手写的
但是真的很感动
TD, thank you. 不是我放弃你,但是,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
这封信我看了很久
很喜欢
很开心
很惊喜
很感动

也很久没有用PC来上msn
忽然今天看到了一些的offline message,有一点感动

Andy: 我昨晚做梦到你开了一个甜品店!
我还带了一群朋友去,花了1300. 东西很好吃!

Andy, 谢谢你! 我看我甜品店和卡片店的想法,暂时要放一边。只会一种甜品,很难混到吃呢。而且你吃过的cookies, 是很容易做的,只有你们欣赏而已 :) 但是如果我开店,一定让你设计! 期待再一次和你合作的机会 :) 1300可以吃很多的甜品呢!wa! 我的店也可以卖 Marlene's Chicken wings :p Opsss... 开始发白日梦。

Jean: 你参加短宣啊! 很棒哦!我一向来认为你可以做一个很好的传道人!

Jean, Thank you! 传道人... Hm... so far never think of this yet :) But哪里知道一天会嫁给帅哥传道人 :P 或者走在前线有心事奉的弟兄 Hahahah! Just kidding! 但是,谢谢你的鼓励! 我想,现今的时代,这样的装备很重要。而且,我当自己在休息,然后再一次寻求上帝。谢谢你的鼓励!至少我比较有信心准备我6月的讲章 :) 为我祷告。

KS: I have a competition on Saturday. Quite big one. You can come?
KS! Sorry, 我是否missed了你的competition? 我想来支持! 想看你打乒乓的功夫! Thanks for inviting me!

上帝真幽默. 这个时候才让我看到这些留言,让我微笑了一下。
谢谢上帝

也谢谢Jason setup "my" drum today - (其实属于“我们”的公司啦~)很开心 :)
谢谢大家的祷告(如果有啦 :) 我相信一些朋友有啦)

很S... 也不是不好啦!
我倒害怕自己会变成很D的人 :)
D? S? 是什么?看这里吧!

我...会努力吧 :)

过渡期
需要时间 :)
需要祷告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