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我怎样庆祝中秋节

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那么“认真”庆祝中秋节。在北京的时候,收到的月饼怎样都吃不完。而且我又不是很爱吃月饼的人。今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庆祝,感觉不错!感谢上帝让我回来miri :)

周3, 和一群绿洲同工去tanjong BBQ. 喜欢点燃的灯笼。很有colour sense :p 也喜欢一起try and error 的时间。更喜欢可以一起吃,一起谈天的时候。我特别记得Ah Fen 说女孩一天不可以喝3杯咖啡,然后我的答案让大家吐血 :p
这张群体照片是模仿JB 在就职典礼的pose. Jason 很经典!Kevin 是摄影师哦!
ok, 比较正常的 :p
当天我真的流很多很多的汗!也太热了吧!

今天和家人吃完晚饭以后,因为某些原因我就去团契了。感谢上帝让我去呢,才知道可以那么轻松,那么好玩 :) 看弟兄提灯笼 :)
大家一起提灯笼,然后出发!说真的,为什么中秋节要提灯笼ha?
我和TD, 当然也浪漫一下咯!
爱玩的TD, 拿起某人的玩具眼睛,开始拍照起来!好像...
当然也不忘记顽皮的Fen, Jiun 和俊贤!
很棒一下咯!大家晚安!

1 comment:

Macchiato Gurl said...

wow..... seems awesome celebration there..... the big specs makes them look like Da Xiong in Doremon comic. Hehehe.... only missing the kolot hair style. hehehe